私の北海道+东京之旅 – 第六天

10 Apr

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天了,我们去了东京的迪斯尼乐园。

我没有去过迪斯尼,所以没有办法比较。但是有跟去过法国和香港迪斯尼的朋友谈起,别地方的迪斯尼不像日本的那么有气氛。日本迪斯尼有70~80%的游客都是日本人,外国游客真的算是少数。一大早就看到大大小小的日本游客身背美美的迪斯尼爆米花桶,头戴米奇米尼的发饰、帽子,有些还穿公主造型的连身裙。

  

所以我也快手买了个发箍戴来凑热闹,不落人后!对了,迪斯尼的入门票也好漂亮,值得收藏。

  

迪斯尼的游戏在世界各地都差不多吧!在导游的帮助下,我们拿了不少’FastPass’,玩了6样东西,有Jungle Cruise, Western River Railroad, Haunted Mansion, It’s A Small World, Space Mountain和MicroAdventure!。第一个是坐船看些假动物假人,不过做得蛮逼真的,还不错。第二个是坐火车环绕一圈看风景,我觉得这活动比较适合老人家。Haunted Mansion同事去过后拼命叫我别在那浪费时间,可既然导游已经帮我们拿到了fastpass,加上这也算是个热点,那就不妨一去。其实一点都不恐怖,不过它高超的科技真叫我叹为观止。我在里面真是睁大眼睛看的,因为真是太漂亮了!像是Harry Potter学校里头的幽灵显现眼前,我好喜欢哦!Small World我觉得适合5岁以下的小孩子吧,真是闷得冒泡!Space Mountain是过山车,不算很恐怖惊险,只是在一个完全封闭黑暗的空间里玩过山车是满特别的……不过还是不适合12岁以下儿童吧!MicroAdventure!是我和老公最最喜欢的,看3D电影!它的3D真的很3D,比电影院的要好看一百倍,真的给了我们无限惊奇,真的要体验过后才会明白,强力推荐哦!

我在网上听说Pooh’s Hunny Hunt和Big Thunder Mountain不错玩一下,可是它的FastPass一早就被拿完了!T_T 只好等下次再来玩咯!迪斯尼乐园里的所有游戏都需要排队,不过在队伍的前头有放个时间显示告诉你大概要排多久,通常是20~30分钟不等,而且这个告示牌预计的时间蛮准的!

这次觉得最庆幸的是能跟灰姑娘拍照。其实我是站在厕所外边等老公买雪糕还有等其他团友上厕所,突然就看到灰姑娘往我的方向走来!真实太高兴了!不过老公还在远处买雪糕,我不管了,先往前挤,老公一定会找到我的,因为他了解我的怕输性格!果然,当我挤到人前时,老公已经拿好相机在准备了哦!拍好照过后,仙女妈妈往我们的方向走来,老公就顺便跟她来张合照。

 

喜欢在迪斯尼乐园吃东西,因为卡通人物充满着各个角落,无所不在,什么东西都是卡通人物,真是个太完美的世界了!*_* 为了那个两个米奇米尼的lunch box,我们吃了两份午餐。为了爆米花罐,我们买了4个大爆米花。老公说我们花了整万日元在买这些东西,哈哈!爆米花一个1,500円,lunch box一个1,800円,所以共花了9,600円,就是两百六十多马币。

这天在迪斯尼大概也花了RM800~RM1000,也没有买很多东西,就下面这些一点点而已。最伤心的是弄丢了Sharyn漂亮的彩虹围巾,那里人太多了,挤来挤去弄丢了。所以就买了件米奇的外套给她赔罪。幸好她人好,没有生气。开心的是在买布丁时误打误撞买到了迪斯尼的复活节限定杯。下次我要去买更多更多东西!!

我们大概6点多就离开去吃晚餐了,是的,没能看到出名的迪斯尼烟花。晚餐吃我们自费的Kobe Beef烧烤,然后入住机场对面的Hotel Marroad Narita。因为这专做旅客生意,所以酒店也被旅客摧残得低级了,房里还有烟味,床褥感觉起来也蛮残旧。不过,因为它靠近机场,不需要那么早起床,所以不得不住那里。睡醒后就前往机场了,从Terminal 2坐块铁到Terminal 1坐飞机。

再见日本。我们会再回来……一直再回来的!:)

4 Responses to “私の北海道+东京之旅 – 第六天”

  1. Yew Chien 13/06/2010 at 11:58 pm #

    完结篇~ 祝你幸福~~~ 还有第3次,第4次,第N次的幸福日本旅行!

  2. Clare 14/06/2010 at 1:24 am #

    是啊~拖了好久才提起劲写完结篇~哈哈~

  3. Yew Chien 14/06/2010 at 6:33 am #

    哈,辛苦了!

  4. tan 14/06/2010 at 8:29 am #

    好完美的日本之旅

Leave a comment